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    台南有著「美食之都」的名號,當地也有許多各式各樣消暑的冰店,今天來推薦大家幾間我自己曾經去過也覺得很好吃的店家吧!台南平時真的很熱,尤其夏天,到了台南少不了吃冰的行程!現在讓我來一一介紹給大家吧~

這次共有五家店來介紹給大家:

  1. 五妃街懷舊小棧
  2. 冰鄉
  3. 太陽牌冰品
  4. 嘗仙(台南店已歇業)(台中創始店還有營業)
  5. 純薏仁。甜點
  6. 阿順冰菓室

一.五妃街懷舊小棧豆腐冰

    他們最有名的就是杏仁豆腐冰啦!但我個人不敢吃杏仁,所以我都點她的鮮奶豆腐冰,他也有其他好幾種口味的豆腐冰哦,可以自己做選擇及配料。也可以選擇不加冰,指吃豆腐跟配料,我個人還喜歡加上煉乳,吃冰怎麼能少了煉乳!!根本靈魂

    但他的配料大多都是豆類,不敢吃的人可能就要注意下了,地瓜,芋頭,蓮子也都有,算是比較古早味冰會有的配料,我個人是很喜歡。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