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珍煮丹的夢幻系飲品來啦~「山茶花採蜜」系列超好喝~大推桂花凍跟奶蓋清爽無負擔
IMG_5663
本次選用 #蜜蜂工坊 的蜂蜜,飲料的甜度全來自香甜蜂蜜,基底都是山茶花青茶,新出的配料就是桂花凍,超級推!超咕溜好吃,桂花香氣十足~整個系列喝起來都是清爽且無負擔感,建議微微冰最剛好,青茶與蜂蜜香氣交之後非常好喝,搭配桂花凍更是一級棒!
IMG_5661
再來這次也大推他們家的奶蓋 ,喝起來非常絲滑又順口,是清爽的奶蓋,帶點微微茶香,非常特別,愛奶蓋的朋友不能錯過唷!
✅奶蓋 一般 M $65 / L $75、百貨 M $70 / L $80
喝起來算是這次第二清爽的飲品,有桂花的香、蜂蜜的甜、青茶的順,搭配上層奶蓋喝起來非常讚~
IMG_5654
✅檸檬桂花 一般 M $55 / L $65、百貨 M $60 / L $70
本次我的TOP1!檸檬的酸與蜂蜜的甜結合的恰到好處,非常清爽,會一口接一口,加上有桂花凍的口感香氣加持,這杯我真的好喜歡~愛酸的朋友可以試試看
IMG_5684
✅厚奶茶(圖左) 一般 M $60 / L$70、百貨 M $65 / L $75
以奶精為基底加強奶香,整體口味較濃郁厚重,配上奶蓋,奶上加奶,喜歡喝奶的人會愛!但我個人覺得這杯稍嫌沒特色,奶蓋的茶香有點被厚奶茶蓋過去~
IMG_5688_jpg
⚠️透明杯僅供宣傳合作使用,全台門市目前皆使用紙杯⚠️

喜歡就按下愛心💗並收藏吧❣️
追蹤 @rebecca_food_daily 看更多美食景點分享
你們的喜歡都是我的動力來源🤩

⚠️以上為個人主觀口味、每個人感受不同、僅供參考使用‼️
⚠️圖片皆為此帳號所有、未經授權請勿使用‼️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